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字号:[ ]


    2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阶平楼427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会,教务处副处长朱淼、护理学院院长刘均娥、教学副院长景丽伟、成人护理学学系党支部书记王艳玲、基础护理学学系主任岳鹏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景丽伟副院长主持。



结题验收会会场

会议开始,景丽伟表示,护理学院十分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要求老师们在教学改革中坚持特色、注重创新、真改实做。教改课题结题是教学改革研究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结题验收会共有18项教改项目结题(2022年7项,2023年11项),希望专家们严把结题关,帮助教师们将教学改革做到实处。

各个课题负责人从研究背景及意义、内容和方法、研究成果及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有关问题与课题负责人进行点评指导,并对今后深入开展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经评审专家组研究讨论,一致同意全部课题结题。



课题负责人许亚红老师汇报



课题负责人邓颖老师汇报



课题负责人赵树娟老师汇报



课题负责人刘金霞老师汇报

随后,朱淼对护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高度肯定,她指出护理学院的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积极性很高,教学改革均以团队的形式开展,覆盖面广,成果突出,体现了学院对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视。朱淼还对护理学院2024年课题申报工作给予了指导,建议教师们关注课题申报指南,鼓励教师们利用学校教学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



朱淼副处长发言

最后,刘均娥作总结讲话,首先感谢教务处一直以来对护理学院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的支持与指导。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支持力度,提出各课题负责人应认真总结梳理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对教改成果进一步总结,凝炼特色和亮点,依托校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刘均娥院长发言

撰稿:王玮

一审:杨晓霞

二审:景丽伟

三审:杨芳宇、张金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