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教师授课技能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字号:[ ]


护理学院教师授课技能培训会成功举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护理学院于12月1日上午9点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709教室举行了教师授课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王雯教授和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最佳教案奖获得者梅珊珊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刘均娥院长、庞文云副院长以及学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庞文云副院长主持。

王雯教授以“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作为背景导入,重点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分析、学生情况分析、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过程设计和时间安排、教学板书设计、教学评价设计7个方面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



梅珊珊老师声情并茂的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难忘经历,并现场带领老师们重温了她参赛时精彩的一课,同时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护理学院院长刘均娥教授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举办教师授课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的感受,鼓励教师们授课时要注重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和情感的投入,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立足现实、内容丰富,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老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获得了老师们的欢迎和好评,也为学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学院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