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应用与推广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号:[ ]


护理学院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应用与推广讲座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校教务处《以过程性考核推进学生自我评价的开展——依托学校考试平台建设在线题库工作方案》的精神,通过加强过程性考核,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同时进一步对标一流课程,建设高质量题库。护理学院于2022年9月19日上午,邀请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管技师李松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应用与推广的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庞文云主持。



李松老师首先对学校网络题库建设工作的背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网络题库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李老师以目前学校考试平台为例,对平台的具体操作、功能、题库建设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逐一为老师们进行了演示。与会教师们就题库建设的相关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网络题库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考试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本次培训对学院网络题库建设有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