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字号:[ ]


       4月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510教室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侯瑾、组织部张瀛副部长莅临大会指导工作,护理学院吴瑛院长致开幕词,党总支魏京云书记代表本届党总支作了题为《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庞文云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瑛院长高度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细数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都与党总支和全体党员的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魏京云同志的报告首先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推进一流学科、持续开展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科学研究成绩突出、党支部活力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学院和谐平安稳定、海外合作深入拓展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报告也指出了学院全体教师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意识还需要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能力还需进一步增强、现有师资队伍人数不足、科研水平亟待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有待提高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报告从当前面临的形势出发,指出了今后三年学院要全力完成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成果开发、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护理学院党总支共有党员59人,其中预备党员8人,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51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45人,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总支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正式选举时,大会选举产生了魏京云、庞文云、王艳玲、杨芳宇、肖倩、肖树芹、杜姗姗共7名同志为新一届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
       校纪委侯瑾书记致闭幕词。她首先肯定了学院发展成绩的取得与们班子清晰明确的建院思路、师生锐意发展的广泛共识、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发挥密不可分。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一是明确方向,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建设。二是贯彻报告。将报告中涉及到的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落实、推进。三是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完成“十三五”发展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魏京云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庞文云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讨论了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