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喜讯:我院吴瑛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陶香君的学位论文获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号:[ ]


       2019年4月20日, 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交流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会上揭晓了“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奖者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吴瑛教授指导的2016届硕士研究生陶香君的学位论文“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后认知功能障碍与谵妄及IL-6的关系”从全国参评的90余篇硕士学位论文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在此次会议上进行口头交流,现场点评专家对该论文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认为,该研究从临床护理实际问题出发,设计严谨,逻辑性强,研究纳入客观测量指标,突破了大多护理研究生学位论文通常仅采用问卷收集的方法。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成员胡秀英教授对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经过推荐、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4位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汇报后,我院吴瑛教授受邀对此次参评的博士论文进行了深度点评,在肯定我国护理学科博士学位论文的质量水平的同时,基于目前我国护理博士研究生均为科学学位、国家科技创新和从跟跑转换到领跑的目标、ESI系统中尚未纳入护理学科三个前提下对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出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