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字号:[ ]


    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10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校本部二教南大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邀请了15家用人单位,约300名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应邀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有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民航总医院以及和睦家医院等十五家医院。高职、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约300人,从各实习医院赶来参加应聘。现场,毕业生们穿着正装,意气风发,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和组织下,整齐排队,有序入场,很多招聘单位面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龙。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交流,不少人都投了好几份简历,他们表示,这些单位都是他们心仪的,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够加入。
    期间,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和学生处就业办老师与各招聘单位的护理部和人事处同志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医院的招聘要求和未来的招聘计划,并感谢招聘医院的热情参与。老师们还现场解答了很多毕业生的咨询。招聘医院也反馈,今年的招聘量较往年有所增加,所应聘的毕业生们表现积极,综合印象较好。


                                                                                                                                             ( 文/丁晓晓  图/ 丁晓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