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无偿献血,护理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字号:[ ]


        2018年3月17日,首都医科大学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咱们护理学院的小伙伴们都踊跃报名,争取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现在,就让小护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这个充满爱的活动!
【献血前准备】
PART1  清晨,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为即将献血的同学们领取、准备爱心早餐。

                    
PART2  同学们正在埋头认真地填写献血表格

                    
【献血进行时】
PART1  好紧张,排队进行体检啦~

                    
PART2  等待体检结果,好忐忑啊

                    
PART3  好激动,终于快轮到我啦~

                    

PART4  现在,让我们走进献血现场~

                    
                                    
【献血后的温馨时刻】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老师和学生办公室主任杜姗姗老师大力赞扬了我院同学们无私奉献、踊跃献血的行为,还特地表扬了我们本次献血活动背后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是你们,一大早就起来为同学们准备了爱心早餐;在同学们献血完了之后,来回奔波为同学们递上一杯杯的热糖水;在有同学头晕不舒服的时候,第一时间搀扶着给予力量。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每一滴血都是生命的信使,把一份份诚挚的爱,在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中传递着。而我们身为医学生,更应该明白这一行为背后的意义!无偿献血,护理人永远在行动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