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温暖杏林,情洒首医——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交流生护理专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字号:[ ]


    2018年3月15日下午6点,为了进一步促进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交流生与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学生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温暖杏林 情洒首医”的护理交流会。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杜姗姗老师,16级护理本科班辅导员丁晓晓老师,17级护理本科班辅导员刘辉老师和40名学生代表以及交流生 Lakin Braman, Jeff Downs, Rachel Knock前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交流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欣赏了两个展现了我国的高新科技以及锦绣河山的纪录片,短短几分钟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都为之惊叹。随后,李苏爱,刘冰清,陈宏同学向我们讲述了我国的新四大发明以及上海,重庆,云南,苏杭等地的美食美景。

                    
    之后的双方护理交流环节,交流生代表Jeff Downs向我们详细展示了他们在交流期间感受到的两国的护理差异。我院学生代表陈芷谦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国临床护理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通过两位同学的展示和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两国的护理现状。

                    
    交流的最后,大家还一起玩了英文版的“你画我猜”小游戏。活动结束时,由丁晓晓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致辞。
    通过此次活动,两国学生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够再次相遇,也祝愿大家以后都在护理行业发光发彩,共创护理美好未来!

                    

                                                       文字 | 陈烁 陈芷谦 李文茜
摄影 | 唐曼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