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亲近自然,游园留影-----2017年护理学院“全家福”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2 字号:[ ]


    在阳光明媚,金秋送爽的9月末,护理学院的全体老师相约来到圆明园公园,拍摄2017年的学院“全家福”。“全家福”的拍摄活动是护理学院多年来延续的经典活动之一。
  一路游园,一片欢笑,绿荫小桥下,花团锦簇中,一张张合影,一份份难得的幸福回忆……,每一张照片留下了学院岁月的痕迹和见证。
  当老师们走进圆明园遗址区,面对满目沧桑的残垣断壁,内心的触痛深刻感受到落后就要挨打,更加珍惜今日之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富强。
  此次游园活动,学院工会还为大家设计了很多闯关游戏,如多人踢键、双人跳绳、讲述圆明园故事、吸管传环、谁是卧底等。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放松,在健身的同时,寓教于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