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6-25 字号:[ ]


    5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阶平楼42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书记介绍了此次党建评估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传达了中共首都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迎接2017年《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迎评工作的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和支撑材料的任务分工。魏书记希望各支部能够以党建评估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评促建,认真查找整改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加强“三型”党支部建设。同时她也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发挥好自身作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迎接本次党建迎评,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做出贡献。最后,支委和支部书记们一起交流探讨了工作经验和方式方法。
    此次会议为护理学院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做出了充分和明确的安排部署,支委和各支部将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规范支部建设,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