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教工假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25 字号:[ ]


  2月24日上午8:30,护理学院在阶平楼426会议室召开了由各学系、各办公室教师代表参加的假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魏京云书记主持。

  与会老师们对假期中的所历所见所闻进行了分享并展开热烈讨论,话题涉及非首都功能疏解、异地医保、父母养老、工伤群体、办事证明等与大家切身利益相关的方面,体现了老师们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生需求、医疗改革的积极关注和热切关心。

  学院郭鸣老师通过自己假期的住院经历,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她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各种途径、方式关心的感谢,同时也特别提到真正作为一位住院手术患者的感受和作为护理人员看患者感受的不同,强调了对患者心理关注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的重要,引起与会老师们的共鸣。

  之后,老师们重点就兄弟院校学科建设情况、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方向、学校发展政策导向以及具体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最后,魏京云书记总结说,欢迎大家随时随地通过工会、支部等各种途径提出自己对学校发展过程中相关问题的建议,在校爱校,共同为学校的进步和实现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贡献力量。

新学期以来,护理学院按照学校宣传部、学生处的部署,已在开学第一时间便通过书面、非正式等各种形式了解了师生的思想动态。此番教师代表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家国大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当面沟通交流,发现了问题,理顺了想法,打好了思想基础,确定了努力的方向,也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