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聚焦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


聚焦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进普新篇。10月26日14时,中国共产党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院共80名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和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江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宇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宇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均娥院长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



(▲院长刘均娥致开幕词)

刘均娥院长回顾了三年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完成的一系列大事要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院的党员积极担当、无私奉献,拼搏创新,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时时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和中流砥柱。

魏京云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系统阐释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总支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报告中提出五个必须必须坚持正确方向、必须加强班子建设、必须凝聚发展共识、必须创新发展领域、必须实现基础临床紧密合作。这是过去经验的总结,也是未来发展必须坚持的原则。报告中强调:要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坚持用发展的质量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党总支书记魏京云做工作报告)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内容)

代表们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对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总监票人主持大会选举)



(▲监票人检查票箱)



(▲党员同志依次投票)



(▲监票人清点选票)



(▲监票人清点选票)

在总监票人许丽杰的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五名委员分别是王艳玲、杨芳宇、肖倩、庞文云、魏京云(按姓氏笔划排序)。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合影)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吉校长在闭幕词中指出,站在新的起点,党总支要认真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建设的新征程。同时,吉校长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使命和方向;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着力提高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护理学院!



(▲校领导致闭幕词)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魏京云为总支书记杨芳宇为副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



(▲支部委员召开工作会议)

时代征程在前,宏伟蓝图绘就。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开启国际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