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定向越野赛
发布日期:2022-10-07 字号:[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定向越野赛

10月6日,念坛公园风和日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与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围绕“巩固学史成果,强化理论指引,团结凝聚群众,服务校院发展”,精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三个部分:定向越野、手工制作和党建知识问答。


定向越野活动每队起跑之前需要领取一张打卡地图,在队员的跑步过程中会有六个隐藏的标记点,分别是“红船建党”、“南昌建军”、“遵义会议”、“开国大典”、“伟大转折”、“不忘初心”。各参赛队到达预先设定的点标处,找到并印上相应的标记后,再跑向下一个点标,直至集齐六个点标,再跑向终点。定向越野活动不仅强健了教师们的体魄,还通过沿途收集建党重要大事记的印章,重温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对教师们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要帮助。

















手工制作活动是由团队代表抽取手工材料,然后共同合作完成“红心向党”、“有国才有家”等手工作品,向党献礼环节。该活动不仅培养了学院教师间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还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服务学校学院发展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














在党建知识问答环节中,主要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进行答题,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不仅加强了党员的理论学习基础,还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认识,寓教于乐,进一步强化了对全院教师思想政治引领。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创造性,吸引党外知识分子和群众踊跃参与,彰显了护理学院教师们的奋进风貌,也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教师们红心向党的昂扬英姿。

新时代谱写新征程,新阶段迎接新挑战。护理学院党总支将团结一心,踔厉奋进,开拓攀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护理学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一名教师通过轻松的游戏充分认识到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后更将坚定不移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饱满的教育热情,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