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30 字号:[ ]


临近期末,为全面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带队,对护理学院所辖仿真教学中心、教师办公室等地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魏京云书记一行对于易出现问题的环节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对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实验室、教师办公室等进行了逐一认真检查,同时对办工环境的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提升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学院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

                                                                                                        护理学院

                                                                                                        2021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