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中层干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30 字号:[ ]


 

2021年329日,护理学院在首都医科大学阶平楼427会议室举办了中层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文云、副院长杨芳宇、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工会委员及小组长等参加了培训。

 

魏京云书记就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对学院中层干部定位、中层干部应具备的能力进行了分析。指出中层干部要具备超强的领悟能力、高效的执行能力、完美的管理艺术,超前的创新意识和积极的工作作风,魏京云书记强调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积极思考如何解决问题,以目标为导向,达成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沟通能力、协调能力、鉴别能力、思辨能力、凝聚能力等。

 

大家纷纷表示:魏书记的培训,举例恰当、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热情有感染力,处处散发着管理的魅力,受益匪浅。魏书记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院中层干部队伍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中层干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作出贡献。

 

 

 

 

护理学院

20213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