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学习——护理学院管理技术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号:[ ]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管理技术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丁晓晓做了题为“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学习”的专题党课。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支部书记以央视特别节目“共和国不会忘记”开端,组织观看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的专题报道,并从“中国氢弹之父”于敏个人生平,为国需要、放弃兴趣毅然转行,在氢弹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的“国产”科学家,上书中央、为核科学发展争取时间,隐姓埋名、做“惊人”事业等五个方面对于敏的伟大成就和突出事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进行了凝练和总结。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好好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进行学习,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