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举办“祝福祖国,放飞梦想”我为祖国庆生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号:[ ]


       岁月如歌,千年辉煌今胜昔;繁花似锦,万紫千红普天庆。在新中国喜逢70华诞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于9月29日来到北京天坛公园,举办了以“祝福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为祖国庆生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大家来到天坛公园的圆丘,深情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首医护理人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唱出了我们心中的骄傲,唱出了祖国的伟大。真挚的情感吸引了周围群众,许多人加入到我们合唱的队伍,大家一起以最抖擞的精神,最高昂的面貌为祖国庆生,为祖国唱赞歌。
       我们采访了在天坛公园晨练的老年人,“阿姨叔叔您好,我们是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老师,请您说一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您感受到的最大变化是什么“”。通过采访,我们发现大家集中的感受是环境越来越好了、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人民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了。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老爷爷满怀深情地说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使咱们中国的命运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让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换了人间”。
       沿途,我们向群众征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并将祝福写在印有五星的红色气球上。最后我们手拿洋溢祝福的红气球,在祈年殿前拼出“70”的字样拍全家福,各党支部、工会小组也纷纷合影,一起祝福“祖国,你好”,祝福伟大的母亲70岁生日快乐。红色的气球,欢乐的笑脸,成为当天天坛公园里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