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与文化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学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字号:[ ]


       2019年2月28日,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学生交流会在一教楼401教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辅导员丁晓晓老师,刘辉老师,来自美国的5名交流生,护理学院学生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2月22日,内布拉斯加大学的交流生们怀揣着对中国护理和中国文化的憧憬远道而来,他们在首都医科大学和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进行为期5周的学习交流。
       本次交流会在双方英语自我介绍中暖心开场。丁晓晓老师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的内布拉斯加同学们致以热情的问候,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交流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双方展开了热烈的文化交流。首先学院为大家介绍中国的剪纸艺术,并教大家剪“喜”字,交流生认真学习,气氛热烈。接着,双方交流了过圣诞节的形式,并以一首热情洋溢的《last Christmas》结束交流。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这不仅是一次文化的碰撞,更是一段友谊的开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