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护理学院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1 字号:[ ]


  为调节各位老师繁忙的工作,留下美好瞬间,制造轻松一刻,同时能记录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的历史片刻,真实记录师生之间深厚情谊,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摄影大赛。现面向全体教师征稿,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征稿题材会议主题或护理学院教师的欢乐瞬间。

征稿时间20181018日至20181031

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最佳会议摄影奖5名。奖品由学院党总支倾情奉献。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学院公示栏展出。

参赛作品要求:每人最多提交2幅参赛作品,题材不限,但每人上交作品中一定要有学院老师(其中鼓励上交会议照片)。照片附上摄影作者姓名及照片主题。

提交方式:工会小组长于10月31号前将收集好的照片交给许丽杰,以便最后汇总。

 

                                                                     护理学院工会

2018年10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