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培养目标
本科生培养目标
发布日期:2017-06-25 字号:[ ]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较扎实的基础医学知识和相关的自然科学知识、较系统的护理专业知识、较丰富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较强的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和较大发展潜能的高级护理人才。

    本专业的毕业生具有较全面的综合素质、较好的学习能力、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初步的护理教学、管理及科学研究工作能力。毕业后可以在各大医院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教育和护理科研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