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累并不快乐----护理学院邀请马路老师做分享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14 字号:[ ]


    对于护理学院年轻、女老师多的现状,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如何育儿,如何高效的工作和快乐的生活,一直是学院老师们最关心的问题,为此,护理学院工会特邀请了在学术、工作和生活各方面都很精彩的国合处处长马路老师来分享自己的感悟。

  913日下午,护理学院的老师齐聚427会议室,马路老师用累并不快乐为题目,用真诚、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多年以来的工作方法,如做事有计划性,善于利用工具,注意平时的积累,讲究做事方法等。在生活中,她提到了运动、锻炼的重要性,不断接受中国文化的熏陶,体味游走的趣味,享受学习的快乐等。在家庭和育儿方面,她强调了要以家庭为重,疼惜、尊重自己,不卑不亢,教育子女首先以身作则等。

  马路老师工作有工作的状态、生活有生活的品味,并能够时刻保持自己的风格,她的分享就像给学院老师们打开了一扇窗,大家都非常羡慕她的经历和生活,感慨原来生活可以这样丰富多彩,人生可以如此有意义!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马路老师提问,她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将自己平时应用的一些提高效率的小程序和学习的APP,分享给学院老师们。

  整场分享交流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学院老师们仍在思考和热议,如何改进和调整自己平时的工作和生活,让幸福丰满的生活来为高效的工作,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