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侯瑾为护理学院教师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28 字号:[ ]


      2018年12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侯瑾为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院长吴瑛、副书记庞文云、副院长杨芳宇和王艳玲,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魏京云主持。
      侯瑾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概况,然后围绕“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的主题,从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侯书记的专题党课生动地联系了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让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首都医科大学教师的自豪和自信,进一步明确了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
      参加党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把教书育人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培养人民满意的医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