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英语学习辅导计划之大咖来了·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字号:[ ]


      为了不断强化学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在学生中树立和倡导优良的学习风气,护理学院为2018级学生制订了详细的英语学习辅导计划。9月26日下午,第一次“大咖来了·教师座谈会”隆重举行。本次特邀主讲嘉宾英语大咖刘溢思老师,英国爱丁堡大学硕士学位,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多次承担同声传译,具备丰富的国外访学经验。她为18级外培生以及对出国交流、英语学习感兴趣的新生开展了一堂意义颇深的交流会。
      在简单了解志愿填报情况后,溢思老师从专业认知的角度,探讨了护理在国际的地位和影响,以及护理专业知识储备、胜任力对生命健康的重要意义,同时讲解了国外交流学习的价值,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护理专业的选择,对出国交流、英语学习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在讲座中溢思老师提到:“国外学习是一种全英模式,在高压环境下,我们会学习到不同的医疗体系和护理理念运作方式。同时,这也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不仅能较大程度地提升英语能力,还会拓展新的认知和视野,提升临床观察等方面的护理专业能力,对未来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同学们纷纷讨论,教育理念、课程设计的不同,会让他们产生丝丝的畏惧心理,但又更加让他们期盼,这样的未来会有什么不一样?
      在刘溢思老师和辅导员丁晓晓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职业有了新的认识,心中也燃起了对英语学习新的炽热火焰。
      刚刚结束了一堂收获满满的英语交流会,由晓晓老师带领的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组成的英语学习小组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的小会议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讨论今后英语学习辅导计划的组织和安排,希望通过“你我碰碰碰”“雅思达人秀”等专题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勇攀高峰,力争高分!
      18小护:今天的讲座结束了,但我们对英语的学习才刚刚起步。后面,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课和英语的学习当中。


                                                                                                              (文:18护本1班苏宜瑄,丁晓晓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