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总支委员
发布日期:2018-09-19 字号:[ ]


      根据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委员增设、补选工作的通知》,经校党委批复同意,9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一教楼33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2名总支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6人,因事因课请假7人,实到39人。
      按照会议程序,魏京云同志介绍了总支增补委员候选人情况并通过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在选举阶段,由监票人许爽同志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的总支委员2人。魏京云书记宣布了选举结果,王艳玲同志、杨芳宇同志当选为新增补的学院党总支委员。
      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和总支委员密切配合,积极发挥委员的作用,为推动学院的各项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原总支委员及新增补的委员共6人,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总支委员会。会上,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分工,由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安全委员和文体委员组成。
      魏京云书记代表党总支讲话。她指出加强和健全总支班子建设,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的组织保障。面对新时期和新任务,总支将以抓全面从严治党为载体,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保证监督、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