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绽放青春,温暖前行”——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字号:[ ]


    201712月27日晚上六点,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博乐楼302活动教室举办了“绽放青春,温暖前行”2018年新年晚会,此次晚会主要由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宣传联络部和其他部门协助,护理学院院长吴瑛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老师、学院副院长杨芳宇老师和王艳玲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玲玲老师以及其他学院老师们也出席了本次晚会。15级、16级、17级护理本科班以及17级研究生班的学生们在新年晚会上的表现更是大放异彩。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效果令人赞不绝口。

  晚会于18点开始,但参演的同学们提前两小时就已经到场,积极准备晚会的相关事宜。现场的工作人员更是提前三个小时就开始布置场地,调整设备等。主持人开场,大家都期待着晚会拉开帷幕。晚会由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们的舞蹈《good time》开场,点燃了现场的热闹喜庆的气氛。

  之后,吴瑛院长为晚会致辞,给老师和同学送出新春的祝福与期盼。

  喜迎十九大,两位17级新生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以不俗的唱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17级研究生与17级新生共同演唱的《我的好兄弟》,让人不禁珍惜和怀念那些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情。15护本班部分同学带来的弹唱《干杯》更是展现了班级浓厚的凝聚力,充满温情。



  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民族舞蹈《欢乐跳》、现代街舞串烧更是展现了护理学院女生或优美或奔放的舞姿,让人眼前一亮。

  充满神秘色彩的魔术表演《里世界》、手语表演《追光者》等,展现了学生们青春阳光的风采。




  诙谐幽默而内涵丰富的小品《考试风波》和舞台剧《我们的班级名字很长很长》充分地展现了17级新生的精神风貌和潜在的表演功力,场下的观众不时地欢笑声更是将新年晚会的精彩推向高潮。


  最后,本场晚会在16护本班的大合唱《新年快乐》中落下帷幕,饱含着对新一年的期待以及对大家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表演者的热情投入及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全身心付出。在2018年到来之际,由衷的祝贺此次新年晚会顺利举行,愿新的一年,首医护理学院能够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文字:刘辉 余赛英 祖丽米热

图片: 唐曼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