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对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21 字号:[ ]


  1117日下午在阶平楼427会议室,护理学院党总支邀请了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杜长林副教授,作了题为“对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是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一个多小时的党课,杜老师从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谈起,“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他从世界形势发展、中国GDP增长等多个维度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阐明了这是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的必然结果,是社会主要矛盾运动的必然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长期不懈奋斗的必然结果。他旁征博引了古今中外各种案例、资料,阐述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展示了我们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还分享了如何跟上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个人体会,激励党员们“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整场党课图文生动,既有深度,又有广度,令与会党员印象深刻,广受启发。

  讲授结束后,魏京云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听了杜老师的讲座,使大家更加清晰地理解了“新时代”的伟大意义,我们的“四个自信”越来越强烈,我们都必须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思考如何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