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举办两场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字号:[ ]


  20179月29日及1027日上午,护理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连续举办了两场校园招聘会,邀请了宣武医院、友谊医院、朝阳医院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医院、北医三院等十八家用人单位的护理部、人事处领导前来招贤纳才。

  2018届护理本科班、高职护理班等三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准毕业生们精神饱满,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和组织下,有序入场并参加了多家心仪单位的简短面试。据不完全统计,两场招聘会共投递简历约6000余份,有效搭建了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高效平台,为毕业生找到满意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求贤若渴的用人单位创造了识人用人的便捷途径。

  护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招聘会进行了精心指导,学院学生办公室进行了周密组织和全面安排。学校学生处给予了大力支持,就业部门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感谢了招聘单位的积极参与,肯定了护理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同时与招聘单位就近期医院的招聘要求、未来的招聘计划以及2018届毕业生的应聘情况进行了了解。学校保卫处、后勤和工会也对招聘会的顺利进行给予了鼎力帮助。

  用人单位表示,非常感谢首都医科大学及护理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前来参加应聘的同学们表现积极,护理专业素质较好,并且有较丰富的临床实习的经验,他们将尽快对应聘者进行反馈。两场招聘会均圆满结束,切实加强了学院与招聘单位的无缝对接,为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及用人单位的招聘打开了共赢的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