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共建共享,与你同行---记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字号:[ ]


      2017年5月,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与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管理委员会机关党总支正式结成了“红色1+1”共建关系。
      2017年7月14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萍等4位老师带领护理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32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走进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为长久坐在办公室的企业员工进行急救知识技能的讲授,企业员工对于接受急救技能培训展现出极大的热情。
      2017年10月18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玲玲等3位老师带领本专科生支部12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再次来到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对7月份的红色1+1急救技能知识讲座进行回访。
      回访显示企业员工学习效果显著,对于急救知识掌握良好。回访部分结束之后,丰台园的一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整个园区。在学习了解高科技的同时,对方支部党员还向学生党员讲述了优秀党员的事迹,同学们在台下感受颇深,更加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两次红色1+1活动,每一位同学都得到了历练和成长,也增进了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能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护生创造力、生发力等优势,为实现健康中国助力,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这不变的初心下,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