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字号:[ ]


  20179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校本部二教南大厅隆重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当日,有400多名学院护理本科班、高职护理班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为了帮助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找到理想岗位, 学院充分利用首医资源,邀请到了首都医科大学八个临床教学部友谊医院、朝阳医院、天坛医院、宣武医院、世纪坛医院、复兴医院、同仁医院和潞河医院的护理部参加招聘会。到场招聘的有同仁医院护理部主任李越、友谊医院护理部赵立新副主任等八家医院的25位老师。现场,毕业生们穿着正装,意气风发,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和组织下,整齐排队,有序入场。

  期间,在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玲玲老师的带领下,学校学生处负责就业工作的许艳芬老师走访了八家医院的招聘会现场,分别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医院的招聘要求和未来的招聘计划以及2018届毕业生的应聘情况。据招聘医院反馈,所应聘的毕业生表现积极,护理专业素质较好。参与应聘的学生也非常踊跃,多家比较,多家选择。如,世纪坛医院共收到了465份简历,朝阳医院462份,友谊医院332份等。

  本次招聘会切实加强了学院与招聘单位的无缝对接,更好地搭建了招聘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为院校毕业生的就业以及医院的招聘打开了共赢的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