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五一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25 字号:[ ]



    2017年五一放假前夕,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和安全委员许爽老师,到基础科研楼13层和二教仿真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并到每间教师的办公室做安全提醒。

    尽管经常使用实验室的师生并不是很多,但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已经将安全检查常态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也日益规范。低温冰箱时时监控,操作台上各种仪器摆放整体,杂物垃圾及时清理,检查记录清晰完整。仿真中心是学院教学的重点区域,也是每次安全检查的重点,确保物品归位、机柜恒温、断水、关窗……安全责任到人,安全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