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赴白洋淀、雄安新区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21-07-14 字号:[ ]


学党史,缅怀先烈,办实事,服务百姓

护理学院赴白洋淀、雄安新区社会实践

 

2021710日、11日,护理学院社会实践团赴白洋淀、雄安新区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办实事,服务百姓社会实践活动,党员们走进雁翎队纪念馆、嘎子村和雄安新区,在实地参观和聆听红色故事中学习党史,缅怀先烈;走进安新县社区、基层医院,用专业护理技能培训为当地带去实用急救知识,服务百姓。

启动仪式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京云老师致辞,介绍了活动目的、意义和具体安排,希望大家在白洋淀亲身感受共产党人在抗日战争中艰苦奋斗的精神,体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雄安新区的国家大事、千年大计。之后,魏书记与庞文云副书记授予“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社会实践团”团旗。大家在团旗的引领下开始学习和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