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护理学院研究生在京津冀护理学研究生学术论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号:[ ]


       2019年11月17日,第四届京津冀护理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我学院和来自京津冀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承德医学院等11所医学院校护理学院的研究生们同台交流最新学术进展。前期,学院共向大会投稿13篇,有3篇入选口头汇报,2篇入选壁报展示。在此次的在口头汇报环节,我们的3篇论文分别获得了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篇口头汇报的论文分别是2018级博士研究生张山同学的《个性化干预方案预防谵妄随机对照试验的Meta分析》、2017级硕士研究生任欣同学的《北京市社区重度失能老人居家治疗及需求现状调查》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博寒同学的《神经外科ICU患者误吸防治与管理的最佳证据总结》。当天,三篇论文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一、分会场二进行了精彩汇报。最终,张博寒同学的论文被评选为本次第四届京津冀护理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口头汇报一等奖,张山同学和任欣同学的论文被评选为口头汇报三等奖。同时,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蒙蒙的论文《安宁疗护家庭会议临床实践的系统综述》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陈芷谦的论文《乳腺癌化疗患者尊严水平及其相关因素》两篇论文作为优秀论文,在论坛现场进行了壁报展示。
       通过此次京津冀护理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交流学习,我院的研究生与来自京津冀的优秀护理人才进行了学术交流,加深了对护理研究领域的理解和思考,开拓了护理科研思路,为今后的学习科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