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精神——护理学院管理技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号:[ ]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管理技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享会,支部郭黎老师对“平北红色第一村”的参观学习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郭老师于10月16日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平北红色第一村”主题教育活动,她从参观平北第一村纪念馆、向烈士致敬、重走抗战路、重温入党誓词、忆苦思甜饭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活动情况及感受,表达了“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的理想和信念。
       在此次分享会中,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平北第一村的抗日战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和平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