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不忘初心,立足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号:[ ]


       2019年10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校本部二教南大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了实处。
       学院邀请了宣武医院、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附属复兴医院、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附属北京潞河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医院、民航总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和睦家医疗、泰康健投19家用人单位的护理部和人事处的共40位领导和老师。当日,来自护理学院、燕京医学院和附属卫校的约500名护理专业2020届本专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意气风发,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和组织下,整齐排队,有序入场。不久,各家医院前都排起了长队,很多毕业生向心仪的医院投上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老师们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帮助毕业生们指点迷津。
       期间,学校学生处负责就业工作的张蕊杰副处长、许艳芬老师,与护理学院党总支魏京云书记、庞文云副书记一起走访了招聘会现场,分别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近期医院的招聘要求和未来的招聘计划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并且十分感谢各家医院的重视,希望可以继续合作交流。根据用人单位反馈,所应聘的毕业生护理专业素质较好、表现积极。
       此次招聘会,学院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学生,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以及医院的招聘打开共赢的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sn.ccmu.edu.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我们:010-83911641 邮箱:syhlxy@ccmu.edu.cn

Copyright © 2007-2016 , All Rights Reserve 网站建设:搜扑互联